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武汉VS天津 > 最新动态

时尚内秀各风格尽有 泰达帅哥魅力相同风格迥异

  斯文内秀型 代表人物:曹阳、谭望嵩

  谁说踢球的男生一定都是肌肉发达,貌似粗鲁的。曹阳看上去就是一副斯斯文文的单纯样子,想当年随超白金一代征战的时候,白衣飘飘,灵气逼人,不善表达的他为人比较低调,实际上他恰恰属于深藏不露的类型。

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环境造就了他的温文气质,入行这么久鲜有负面新闻,确实堪称典范。

  谭望嵩同样属于内秀型,母亲是教授的小谭自幼家教良好。年纪轻轻跟国青天南地北东奔西跑却没有染上任何恶习。平时话不多,但绝对有想法,有点老成持重的感觉,跟外表看上去也比较吻合。

  时尚前卫型 代表人物:王霄、卢彦

  提到天津队的帅哥,这两个人可是首当其冲。队长王霄在引领时尚方面绝对不落人后,从挑染的头发到代步工具宝马,队长都是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再加上霄哥人长得帅,自然是走到哪儿都是回头率颇高的。

  流行时尚方面桔子更是不用说,他退役之后的愿望就是开服装店引领男士穿着潮流。今年26岁的卢彦外表看上去还是略有些稚气未脱,但举手投足间绝对有明星风范,即使现在改行吃时尚这行饭也绝不会有人质疑。

  英气逼人型 代表人物:周森、韩燕鸣

  虽然大家总是亲切地昵称韩燕鸣为小燕儿,但他今年也已经25了,组织进攻颇有一套的他,场下也绝对是个思维缜密的人,加上眉宇间的英气,给人的感觉总是自信十足。尤其是在场上,尽管个子不高,但给对手的感觉也是压迫感十足。被戏称为小郑伊健的他,还真有点陈浩南当老大的味道。

  周森走进人们视线是源于08希望之星的选秀,当时的克劳琛一眼就相中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赴德国集训之前,他被选为球员代表讲话,当时的神态确实英气十足。只是在那场未果的08选秀之后,周森鲜有机会表现。其实司职中后卫的他技术出众且表现稳定,只要雅帅给他机会出场,绝对会有上佳表现,这一点,无庸置疑。

  白面书生型 代表人物:吴伟安、吴泽

  来自南国的吴伟安有北方男生少有的白净肤色,略显忧郁的他怎么看都是一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小生相,但是一旦上了球场,他骨子里的血性就被激发出来了,原本在广州默默无闻的他到了天津表现神勇,一跃进入朱广沪的国家队。算是求仁得仁。

  小将吴泽在泰达鲜有出场机会,看上去文质彬彬的他却是甘之如饴,踏踏实实坚持随队训练。其实场下的他内外兼修,是个深藏不露的乒乓高手,反应速度一流。相信本赛季在雅帅的帐下应该会有表现的机会。到时候就可以看他一展所长了。文/太妃糖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谭望嵩 | 吴泽 | 周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