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两双助太阳大胜对手 小奥低迷步行者四连败





[1][2][3][4][5][6][7][8][9][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今天共有11场比赛,步行者客场挑战太阳队,太阳队在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斯塔德迈尔率领下,以115-90大胜步行者,送给对手四连败,太阳此役过后把和西部领头羊的胜场差缩小到4.5场。

  纳什得到23分7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10板,小奥尼尔18投仅8中,得到16分7板,格兰杰得到20分。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先声夺人,他们在小奥尼尔率领下以12-6开局,此时,纳什显出MVP价值,他送出4分2助攻,率领太阳队打出一个16-4攻击波,本节2分59秒,太阳以22-18反超比分,不过,步行者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在多点开花,还了对手一个8-3,本节结束,步行者以28-30迫近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本节6分09秒,步行者以40-42落后,此时,又是纳什,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打出一个8-0攻击波,太阳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结合素,太阳队以62-49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一度把分差迫近到8分,本节7分56秒,步行者在打出一个8-2攻击波后,以58-66迫近比分,此时,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联手得到6分,太阳再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此后,太阳进一步扩大分差,他们以一个8-2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太阳以89-74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贝尔和火箭旧将皮亚考斯基(皮亚考斯基新闻,皮亚考斯基说吧)先后命中三分,本节7分37秒,太阳以97-78扩大分差,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3分31秒,步行者83-101落后,此时,虽然纳什已经被替下场,但是太阳队仍然多点开花,他们打出一个11-2攻击波,太阳队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最终,太阳以115-90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

  太阳队:纳什、贝尔、托马斯、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斯塔德迈尔

  步行者:廷斯利、格兰杰、墨菲、邓利维、小奥尼尔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琼斯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