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大号两双安东尼29分 掘金131-107射太阳

图文:[NBA]掘金胜太阳 艾弗森篮下漫步

艾弗森篮下漫步 
图文:[NBA]掘金胜太阳 艾弗森上篮

艾弗森上篮 
图文:[NBA]掘金胜太阳 纳什难耐艾弗森

纳什难耐艾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结果以107-131惨败而归。两支球队很可能在季后赛上相遇,所以这场比赛被当作是一场预演。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砍下44分和15次助攻的大号两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贡献29分和8个篮板,掘金队打出了57.3%的命中率。太阳队的命中率仅为44%,该队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仍然抵制不住掘金队更为猛烈的进攻。

替补巴博萨砍下全队最高分25分;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贡献15分和10次助攻。

  第一节,坎比率先得分,艾弗森随后杀入内线得分,掘金队以4-0开局。掘金队进攻打得非常顺利,内内和安东尼均有斩获,10-4。战至中段,斯塔德迈尔把比分追成了14-16。掘金队很快一个8-0的冲击波,这个阶段,艾弗森独得4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24-14。太阳队后半段进攻效率有所恢复,但是掘金队同样不降,内线外线进攻打得有章有法,凭借替补布莱克的跳投得分,掘金队以37-2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太阳队依旧低迷,巴博萨命中三分球,但是队友难以跟进得分,复出的JR史密斯上篮得分,克雷扎命中三分球,内内内线强攻锦上添花,分差拉开到了19分,49-30。面对状态不佳的强队,掘金队毫无留情,拿出了一口气吃掉对手的架势。安东尼连砍7分,布莱克和坎比也均有神勇表现,艾弗森则耐心地输送助攻,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掘金队以70-44领先26分之多。

  第三节,掘金队乘胜追击,越战越勇。面对打疯了的对手,太阳队也只有招架之攻,战至中段,艾弗森完成2+1进攻,安东尼随后扣篮得分,85-54,提前带走了比赛的悬念。太阳队已经无心恋战,几乎不设防,掘金队随后连续9次进攻均有收获,要么在运动中得分,要么凭借罚球得分。第三节最后3分20秒的时候,艾弗森命中中投,掘金队得分已经上百,100-68。此节战罢,掘金队以111-73领先。

  第四节,在大势已定的情况下,艾弗森和安东尼继续留在场上,为“得分王”荣誉而战。艾弗森前半段又砍下了10分,掘金队以125-93领先。战至最后5分33秒,太阳队把纳什换下,宣告投降。但是艾弗森依然留在场上,直到最后3分48秒才下场,双方随后用边缘球员打发垃圾时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纳什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