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中国足协关于亚洲杯足球赛新闻采访报名的通知

    搜狐体育讯 各媒体单位:

  亚足联2007年亚洲杯记者采访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欲采访本次亚洲杯赛的中国记者,请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要求(附后),及时报名。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新闻办

  2007-3-19

  附:亚足联亚洲杯2007™媒体采访申请正式开始

  (吉隆坡)亚足联正式开通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媒体赛事采访申请工作,这也同时意味着亚洲最大足球盛典‘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媒体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媒体赛事采访申请程序皆为网络在线申请注册,即通过亚足联官方网站www.the-afc.com上的‘亚足联媒体频道’进行申请注册,这也是亚洲杯在历史上首次全部依靠网络来进行媒体赛事采访工作的申请。

  计划采访的各媒体代表需要在亚足联媒体频道上进行在线网络注册,在成功注册之后每个人会得到自己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在运用此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陆后可以进入到亚足联赛事媒体采访视窗当中,并在此视窗当中来选择自己所要计划采访的赛事,其中也包括今年的亚足联亚洲杯2007™。

  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媒体赛事采访申请截至日期为2007年4月15日,所有媒体必须在此日期截止前完成‘亚足联媒体频道’的注册和赛事采访的申请。

  亚足联在整理媒体申请之后会详细审查这份媒体名单,并将从2007年6月1日起开始相继通知各媒体有关起自己申请情况,亚足联将会为采访申请成功的媒体提供有关签证需要的信函证明,但媒体本人、单位将全权负责自己的签证事务。

  有关媒体申请结果的所有信函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寄出,亚足联将运用媒体在注册表格中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回复。媒体需要打印出此电子邮件,并在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4个国家媒体采访证颁发中心领取采访证件时,与护照、个人身份证明一起出示给有关相关工作人员。

  没有注册的媒体可以到以下连接上进行相关的媒体注册与申请。

  https://www.the-afc.com/english/afcmediachannel/default.asp

  媒体采访证件并不保证媒体可以进入体育场和运动体育场的各项媒体设施,具体包括媒体席位、新闻发布会现场和媒体中心,在颁发媒体采访证件的同行四,亚足联将额外颁发媒体入场球票,只有获得采访证件和比赛场次媒体入场球票的媒体才有资格在体育场中进行赛事采访及报道工作。

  已经在‘亚足联媒体频道’注册的用户将会在他们的帐号中自动获得媒体申请的开始与截止日期提示,亚足联再次在此提醒各位媒体,有关亚足联亚洲杯2007™的媒体采访申请截至日期为2007年4月15日,如有任何疑问,请用英文email至afcmediachannel@the-afc.com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