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野兽缺席国王主场沦陷 小霸王大号两双太阳大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北京时间3月23日 两连胜的太阳杀奔萨克拉门托进行他们的第三个客场,面对三连败的国王太阳没有客气,从头至尾都压着国王打,最终以118:100击败国王赢得这场太平洋赛区的内战。小霸王砍下33分21篮板的双20,顺手送出3个火锅,纳什17分16助攻,巴博萨17分,马里昂12分,迪奥15分14篮板,毕比28分,马丁19分6篮板,威廉姆森12分,加西亚16分,阿泰斯特出庭缺席比赛。

    搜狐体育讯 纳什连续的助攻迅速摧毁国王脆弱的防线,巴博萨与纳什的后场组合打得国王毫无脾气,太阳迅速取得14:4的领先优势。

暂停后加西亚上篮完成2+1,小霸王两次灌篮给予还击,毕比连砍4分,马丁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国王17:6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5:24。此后双方都在罚球线上取分,以27平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局国王还能勉强跟上太阳的节奏,马丁率领国王一度取得38:32的领先优势,迪奥与小霸王联合贡献6分,双方以38平再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暂停过后双方都未能拉开比分差距,比分交替上升,毕比的三分球和中投让国王以48:42领先。马里昂的强打与纳什的突破再次轰开国王防线,小霸王赏给拉希姆火锅,太阳拉出一波15:4的攻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7:52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小霸王继续在内线展开屠杀,马丁的三分让国王以59:64仅仅落后5分。小霸王的中距离投篮配合着纳什的2+1吹响了太阳14:3的攻击波,瞬间将比分改写成78:64。毕比独得5分将比分追上,小霸王再砍7分率领太阳完成11:6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9:73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马里昂与马博萨内线夹击国王,但是主场作战的国王在毕比的率领下顽强地将比分追到84:96,还有一丝翻盘的希望。普莱斯曾经爆发为国王连续贡献5分,这时候鲜有上场机会的罗斯连射5分给出回应,在比赛结束前4分22秒太阳以107:89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国王用7:1的小高潮迫近比分,罗斯的两个三分与小霸王的灌篮彻底粉碎了国王最后的反扑计划,从而在客场以118:100毫无悬念地赢得了三连胜。(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纳什 | 马丁 | 迪奥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