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毕比阿泰斯特发威 国王射落太阳避免被横扫命运

组图:国王胜太阳毕比疯狂 纳什神勇突破难救主
加西亚怒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前三次与之交手均输掉比赛的太阳队。

经过激烈拼争,国王队最终以107-100击败太阳队,避免了赛季被对手横扫的命运,结束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太阳队的2连胜。本场比赛,麦克-毕比为国王队砍下3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泰斯特也有24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帐。太阳队方面,纳什贡献1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小斯塔德迈尔则有23分和11个篮板球进帐。

  国王队今天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除了两员主力战将布拉德-米勒和肯尼-托马斯因伤缺阵之外,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也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时就遭到詹姆斯-琼斯的犯规而眼睛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不过国王队三军用命中,将比赛坚持到最后并且取得了胜利。

  毕比在本场比赛当中除了砍下37分之外,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投中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单场9个三分球,而且有两个三分球都是在太阳队猛烈反扑的最后1分15秒钟时间里投中的。国王队直到比赛还剩下最后几分钟时间时一直保持着较少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36秒钟时,肖恩-马里昂的一次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96-98。毕比随后就在三分线外一记后撤步之后跳投三分命中,时间仅过了38秒钟,毕比又在边角处再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国王就此锁定胜局。

  太阳队先发五虎: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史蒂夫-纳什、肖恩-马里昂、拉加-贝尔、博伊斯-迪奥。

  国王队首发阵容:麦克-毕比、罗恩-阿泰斯特、约翰-索蒙斯、谢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凯文-马丁。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阿泰斯特 | 凯文 | 马丁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