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学生军补时绝杀中甲劲旅 北理工爆冷1-0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07年中甲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南京有有坐阵五台山体育场迎战中甲新军北京理工大学队。凭借杨思远的头球绝杀,大学生球队北京理工爆冷1-0战胜上赛季排名第五的南京有有。

  首次参加中甲联赛的北京理工球员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凭借凶狠的逼抢与对手展开周旋。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李潍良禁区前转身抽射,完成了有有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0分钟,陶飞禁区外一脚撩射,力量不足被对方守门员轻松得到。第13分钟,北理工队前场抢断,袁微禁区外远射偏出,这也是北理工征战中甲的第一脚射门。第15分钟,北理工队右路长传至后点,插上队员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被对手顶出,北理工队袁微得球后带球疾进,屈波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潘伟明大脚长传到前场,李潍良得球后挑传给后插上的谢里奥,北理工队守门员冲出禁区,在禁区线外将球拿住。主裁判判罚有有队任意球,但并未给北理工队的守门员出示黄牌,遭到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李潍良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一脚直接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29分钟,有有队卷土重来,陶飞左路下底后传中,谢里奥面对守门员却将球打飞。第33分钟,潘伟明再次长传发动进攻,崔光浩得球后凌空打门,被防守队员碰出底线,有有队获得一个角球,但随后谢里奥头球稍稍高出。第34分钟,北理工队员停球失误送给有有队一个角球,后卫赵玉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北理工队员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北理工队反客为主,明显加强进攻。第46分钟,于飞禁区外一脚吊射,球稍稍高出,潘伟明惊出一身冷汗。第53分钟,崔光浩右路传中,谢里奥头球攻门,可是球再次高出横梁。第77分钟,崔光浩因为与对手发生摩擦,领到了一张黄牌。胡云峰眼看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将后卫赵玉成推到锋线,与谢里奥组成双高,用身高优势给对方制造威胁。

  比赛进行到75分钟后,北理工队队员的体能明显下降,多次出现队员抽筋的现象。金志扬连续换人,分别用杨阳和杨思远替换队友商场。第88分钟,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助攻上前的队长李喆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头槌攻门,但再次被站在门线上的对方防守队员顶出。

  进入补时阶段,北理工队前场的逼抢造成有有队后卫停球失误,北理工队中场队员得球后迅速将球分给左路,刘猛传出一脚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换上场不久的杨思源头球攻门,球入球门远角,比分变为1-0。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谢里奥在禁区内得球后小角度轰门,但球却重重砸在了门柱上。最终,南京有有在主场0-1不敌北京理工队。(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崔光浩 | 陶飞 | 赵玉成 | 潘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