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岁生日快乐!丁俊晖! > 生日会动态

丁俊晖20岁做慈善 做客搜狐官网与网友过生日会

  本报讯 两年前的18岁生日,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在中国公开赛赛场背起父亲丁文钧,按家乡民俗宣告自己长大;昨天的20岁生日,丁俊晖选择了参加慈善活动,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送去了祝福与鼓励。

  昨天下午,丁俊晖前往二炮总医院,走进了患病儿童的病房,为每一个患儿送上了一份小礼物,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此外,丁俊晖还来到设在搜狐的个人官方网站与广大球迷、网友度过了一个生日会。

  当然,丁俊晖生日当天仍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当天中午他和朋友们一起去品尝了南门涮肉,晚上则是和父母、经纪人等共进生日晚餐。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还将参加迟来的亚运会庆功活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