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5大帽镇守马刺 纳什致命失误导致太阳陨落

邓肯送出大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 马刺主场出战叫阵的太阳,本赛季双方在前两次交战中杀成平手,本场比赛太阳被马刺的防守牢牢 压制住打不出他们擅长的跑轰战术,最终以85:92陨落在圣安东尼奥。

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22分9篮板5盖帽5助攻,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35分,芬利19分10篮板,埃尔森10篮板,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20分7助攻6失误,贝尔11分13篮板,马里昂17分7篮板,斯塔德迈尔15分8篮板,巴博萨12分。

  纳什骑马射箭先取两分,马里昂强攻造成邓肯犯规,太阳连得4分进入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并不着急,以邓肯为轴 心与太阳磨半场进攻,芬利的三分帮马刺轰开太阳的防线,邓肯篮下进攻再取两分,马刺逐渐将比赛节奏带入他们擅 长的半场进攻。太阳在阵地战中的进攻连续被马刺粉碎,在接近五分钟的时间里无法从马刺防线上取分,帕克频繁从 邓肯身边突破连取6分,马刺打出10:0的小高潮取得15:8的领先。纳什与小霸王零星的得分勉强跟上马刺的步伐, 纳什抓住马刺的失误回敬了一波8:2将分差缩小到1分,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与贝尔互射一记三分结束双方首节比赛,马刺20: 19领先。

  巴博萨上场加快了太阳的进攻节奏,太阳防守中开始夹击邓肯,马刺的防守同样不给太阳轻易取分的机会。马刺的进攻有内有外,有快有慢,太阳凭借巴博萨的乱战以27:24进入暂停。两队走马换将,小霸王与纳什 重新披挂上阵,两队在攻防转换中依然寸土不让,小霸王两次进攻失手后邓肯二次进攻将比分扳成27平。纳什 突破邓肯上篮还以颜色,芬利的三分继续给太阳施加压力,邓肯与帕克联手冲破太阳的防线。小霸王与马里昂的灌篮 将比分追上,但是邓肯在内线的控制力压制着太阳的反弹,太阳无法打出他们的跑轰战术,以33:36落后进入暂停 。吉诺比利与芬利连续抓下进攻篮板,太阳则连续将邓肯的进攻粉碎,贝尔与托马斯联合帮助太阳将比分反超,以 37:36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马里昂的火锅并未压制住邓肯的火力,邓肯篮下进攻迅速夺回马刺的领先优势。双方防守力度不断升级,邓肯吃到进 攻犯规,纳什与贝尔相继再吃下进攻犯规,芬利的两记三分轰开太阳的外围防线,同时缓解了邓肯在内线的压力,纳什与贝尔 的得分一度能咬住比分,但是帕克连续地突破令太阳防线雪上加霜,16:7的攻击波过后马刺取得52:44的领先。托马斯与 巴博萨的罚球将比分追上,小霸王二次进攻将比分追成50:54,马刺立即叫出暂停。邓肯赏给巴博萨火锅后帕克快 攻中在纳什头上完成2+1,随即再断纳什的球助攻芬利射进三分,马刺迅速将比分拉大到60:50。小霸王与纳什的进 攻接连受挫,邓肯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帕克与吉诺比利轮番出击,马刺轰出15:4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 到69:54,三节过后太阳凭借巴博萨的上篮将比分追成59:71。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马刺在进攻和防守中继续压制着太阳,纳什与马里昂苦撑局面,帕克的2+1与邓肯的内线进攻维 持着马刺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老辣的马刺未给太阳翻身的机会,帕克的罚球帮助马刺在比赛结束前3分31秒以85:72 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纳什助攻马里昂灌篮后亲自射进三分球,连追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9:85仅仅落后6分。邓 肯两罚全丢,马里昂趁机上篮进一步逼进比分,鲍文与帕克的进攻连续失手再次给了太阳机会。关键时刻邓肯先是赏给巴博萨火锅 ,接着在防守中令纳什的传球失误,帕克连投带罚射下4分后马刺控制住局面。小霸王与迪奥的的得分已经无济于事,芬 利的罚球与吉诺比利的上篮锁定马刺的胜局,主场92:85射下太阳。(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纳什 | 帕克 | 吉诺比利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