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勇夺大号两双压倒科比 太阳送给湖人四连败

图文:[NBA]太阳VS湖人 马里昂拼抢篮板

马里昂拼抢篮板
图文:[NBA]太阳VS湖人 纳什高难度传球

纳什高难度传球
图文:[NBA]太阳VS湖人 科比突破内线

科比突破内线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阳队以93-85战胜洛杉矶湖人队。昨天砍下50分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今天状态低迷,全场26投仅仅7中得到17分,沃顿砍下湖人队最高的19分,奥多姆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

太阳队方面,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砍下26分和14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15分和16个篮板)和马里昂(16分和11个篮板)也分别有两双的贡献。

  湖人队赛前保持三连败,他们还没有锁定季后赛的席位,排在西部第七名,领先第九名勇士队1.5个胜场。太阳队也同样有追求,马刺队今天赢球之后,仅仅落后他们1.5个胜场,太阳队需要全力一战保住主场优势。首节比赛,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科比率先为湖人队得分,此节他独得11分,太阳队的纳什也是火力十足,两队均无法把分差拉开。最后11秒,科比命中三分球,26-24。巴博萨回敬一三分球,太阳队以27-26领先。

  第二节,科比手感有所冷却,不过湖人队其他球员还算争气,两队的僵持局面没有改变。战至最后4分16秒,贝尔连中两个三分球,太阳队以41-39反超。奥多姆不甘示弱,连中两球,包括一个三分球得分,把比分追成了46-46平。马里昂扣篮得分,科比随后自投自补得分,比分再度战成平局。斯塔德迈尔完成2+1进攻。最后2秒钟,沃顿上篮得分,50-51,湖人队落后,上半场结束。

  第三节,图里亚夫扣篮得分,湖人队仅仅以56-59落后。此后贝尔命中三分球,掀起太阳队一个13-0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独得4分,巴博萨还命中一个三分球。最后3分59秒,纳什命中技术球,72-56。最后3分35秒,埃文斯中投得分,湖人队结束了一个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沃顿命中三分球,湖人队回敬一个7-0,算是悬崖勒马。马里昂连中两球,太阳队仍以76-63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湖人队打出一个8-0的开局,最后8分47秒,乌贾基命中三分球,71-76。不过太阳队毕竟是联盟战绩第二出色的球队,斯塔德迈尔频频在内线强攻,纳什在外线释放冷箭,两人联手得到10分,击退了湖人队反攻高潮,86-79。最后36秒,科比三分球不中。随后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全中,89-83。最后27秒,科比三分球再度不中。湖人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纳什两罚全中,湖人队大势已去。

  洛杉矶湖人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科比、组织后卫斯马什-帕克、中锋图里亚夫、大前锋奥多姆、小前锋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沃顿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组织后卫纳什、中锋斯塔德迈尔、大前锋马里昂、小前锋拉加-贝尔(搜狐体育 小天)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多姆勾手投篮

  北京4月14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阳队半场以51-50暂时领先洛杉矶湖人队。 昨天砍下50分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今天受到体能的影响,今天上半场15投5中仅得13分,奥多姆和沃顿分别得到11分。太阳队同样有三名球员半场得分达到两位数,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贡献15分和7次助攻,贝尔和马里昂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马里昂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