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07NBA季后赛:马刺VS掘金最新动态

掘金双枪死在严密防守下 艾弗森安东尼需要强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丹佛掘金在第五场比赛中以78-93不敌马刺被淘汰出局,黄金双枪的第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

  在第五场比赛中这两人加起来只得42分,这也是本系列赛两人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

看来掘金想要依靠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在西部称霸还为时过早,至少这两人还无法给掘金带来质变。《美联社》赛后表示黄金双枪难以给马刺带来威胁,艾弗森除了首战拿下31分表现不错外,今天他22投只有6中,虽然第四节拿下10分,但全场21分的表现实在无法帮助掘金。

  回首历史掘金从1994年上演黑八神活淘汰超音速以后还从来没有赢过季后赛的胜利,黄金双枪对于掘金的作用通过数据不难看出,本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有56场得分超过100分,当他们得分不足100分时战绩只有2胜23负。掘金在季后赛中从来没有得分超过100分,他们在五场比赛中均场只有88.2分,他们的进攻被马刺限制自然无法赢球了。

  作为掘金的两个主攻点,这两人在常规赛加起来得分有55分之多,但是季后赛面对马刺的防守只得50分。掘金这两大主要得分点被控制,他们想要得到100分就势比登天了。

  艾弗森今天仍然以突破为主,当马刺把他的防守路线封死时,如果艾弗森选择突球效果非常好,如果硬往里突则效率不高。第一节中艾弗森除了开场突破分球让布雷克投中三分外,其余进攻均是突破后的中投或是上篮但效果并不好,他前9投只2中。安东尼虽然投篮不错,但他现在不是掘金的进攻主控球员,只有球到他手中才会有机会投篮。

  第二节掘金一度打得不错,他们从最多落后11分到追成只差4分,艾弗森功不可没,这时候他选择了助攻,安东尼和布雷克都接到他的传球投篮得分。掘金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10-0的比分,可以艾弗森功不可没,他除了自己投中一球外,布雷克投中的两个三分球均是艾弗森的传球,如果掘金下半场一直按这样打法他们不会输得这么惨。

  但是整个下半场艾弗森只有1次助攻,他的精力再次投入到突破上篮中去,这种效果非常差,整个第三节掘金投只投中5个进球,而马刺凭借芬利(芬利新闻,芬利说吧)外线的火力将比分反超。马刺曾经领先10分,艾弗森的进攻也一 度有所起色,他连续外线投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无法将自己的手感始终保持下去。整个第四节掘金的得分主要靠安东尼和艾弗森了,其他球员无法在进攻中帮助掘金,而马刺的邓肯和帕克都有得分加上芬利势不可挡,他们很快就锁定了胜局。

  纵观本赛季掘金的配置,安东尼和艾弗森身边的球员都非常不错,坎比是最佳防守球员,他可以保证篮板球使艾弗森和安东尼能够在外线的进攻,而内内身体强壮在和其他强力内线球员对抗时也不是很吃亏。布雷克打球非常聪明,投篮合理。但是这样的阵容显然无法与西部的小牛、太阳和马刺相抗衡,替补席上掘金队还需要增加实力,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夏天艾弗森和安东尼身边将会出现出色的队友。(搜狐体育:SOS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cture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芬利 | 布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