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科比34分奥多姆献两双 湖人胜国王锁定七号种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7日19: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NBA收官战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17-106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以42胜40负的战绩锁定了西部第七名的位置,他们在季后赛的对手将是二号种子菲尼克斯太阳队(上个赛季,正是太阳队在首轮淘汰湖人队)。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得到34分,奥多姆(15分和13个篮板)和沃顿(10分和11个篮板)分别砍下两双。国王队让替补球员大量的时间,全队有七将得分上双,毕比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湖人队赛前排在西部第七位,战绩和勇士队一样,只是根据“平局决胜”的原则,才排在勇士队前面。如果湖人队输球,而勇士队赢球的话,他们将被挤到西部第八名,意味着和头号种子小牛队提前对决,这是湖人队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开场之后,科比就率队向对手发动冲击,然而国王队也不甘示弱,毕竟他们要为主场球迷而战。麦克-毕比命中三分球,国王队以27-20领先。科比连中两球,湖人队把比分追成28-30。

  第二节,国王队丝毫没有推让的意思,依然保持比赛的主动权。小将昆西-道比抓住难得的表演机会,在中间阶段,他连砍国王队的11分,国王队也得以压制住对手,最后4分52秒,他中投得分,45-42。防守是本赛季湖人队的重大问题,阿泰斯特扣篮得分,尤斯汀-威廉姆斯频频抓住湖人队内线漏洞上篮得分。最后1分钟内,科比连投带罚得到4分,湖人队仍以53-57落后。

  第三节,湖人队发动了有效的反击,科比渐入佳境,布朗和奥多姆鼎力相助,湖人队打出一个35-23的高比分。科比先是连砍6分,率队打出小高潮,把比分反超为62-61。布朗和奥多姆分别建功,保证湖人队进攻的连续性。战至最后1分50秒,法玛尔快攻扣篮得分,82-72。科比随后4罚3中,布朗完成了2+1进攻,湖人队以88-80领先进入末节的争夺战。

  第四节,国王队主力仍在继续战斗,但是每次得分均会遭至湖人队替补们的凶狠反击,战至最后5分15秒,埃文斯命中三分球,湖人队以105-94领先。此节战至最后4分37秒,科比才重新出场。不过国王队连追4分,98-105。科比两罚全中,随后助攻沃顿得分,奥多姆内线补篮得手,111-98,时间还剩1分40秒,国王队无心恋战,等待终场哨声,同时也是他们的赛季结束的哨声。

  洛杉矶湖人队的首发阵容: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法玛尔、中锋夸梅-布朗、大前锋奥多姆、小前锋卢克-沃顿

  萨拉门托国王队的首发阵容:得分后卫马丁、组织后卫毕比、中锋布拉德-米勒、大前锋拉希姆、小前锋阿泰斯特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