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BA历史上十大翻盘戏 火箭两次逆转太阳成经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图文:[NBA]历史图片回顾 1

  北京时间5月18日 NBA(NBA新闻,NBA说吧)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历史上 有8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10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好戏。以下就是历史上10大翻盘 系列赛。

  1、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4-2小牛 2006年总决赛

  热火输掉前两场,第三场一度以76-89大比分落后,但韦德突然发威,第四节攻下全场42分中的12分,率领主队 打出22-7的攻击波,最后以98-96击败小牛。随后热火一鼓作气拿下后面三场比赛,4-2杀退小牛,偷走总冠军奖 杯。韦德成为季后赛MVP,闪电侠的数据为34.7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和2.7次抢断。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