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马富生盛赞NBA携手海尔 八城市海选尽享NBA文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8: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合作仪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我们今年夏天与海尔在八个城市训练营的合作,标志着与中国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合作的又一里程 碑。我们将有优秀的教练来华执教。”在NBA(NBA新闻,NBA说吧)海尔训练营的启动仪式上,作为NBA的中国区总裁,马富生在说到与海尔的合作言辞诚恳。他认为,NBA与海尔的合作,将挖掘无数优秀的队员,并广泛培养篮球队员找到一 个好的平台。

    搜狐体育讯 在马富生的讲话后,NBA海尔篮球学院揭牌暨训练营启动仪式开始。在由冰块拼出NBA海尔训练营名字的基石 牌上,他们用清水灌注中国篮球的绿野。

  “挑战NBA,明星就是我。”这个口号可以说是NBA海尔的一个理念。这次揭幕仪式只是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第一站,接下来海尔将陆续在全国共8个城市建立篮球学院,并开展“NBA未来之星训练营”, 在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篮球少年,将有机会赴美观看NBA比赛 。海尔通过NBA海尔篮球学院,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激情与活力的舞台,让他们在自我挑战中实现梦想。

  据了解,NBA海尔篮球学院是海尔为提升中国青少年篮球水平,助力中国篮球发展专门创建的,07年6~8月份将在青岛、沈阳、石家庄、武汉、宁波、上海、广州、重庆全国八个城市落成。在揭幕仪式上,授牌仪式也同时进行,通过海选选拔出40名优秀的篮球少年,进入当地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参加为期一周的NBA专业训练。海尔将邀请4名NBA传奇巨星来华,为训练营的小球员亲自培训和指导,介绍NBA文化,传授NBA训练方法,并现场指导球技。最终,通过比赛,海尔将在全国八所训练营中选拔出10明“海尔未来之星”,赴美国观看NBA比赛,体验NBA的激情和魅力。

  为了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和体验NBA,活动期间,海尔还在当地开展多种篮球体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