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07美国公开赛 > 07公开赛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卡布雷拉夺冠 伍兹陷落橡树山列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第107届美国公开赛决赛轮落下帷幕。阿根廷人卡布雷拉决赛打出69杆,总成绩285杆,以领先一杆的优势勇夺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捉鸟未能成功,无奈以一杆之差痛失冠军,仅和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获并列第2;尼克拉斯-法斯以+7、287杆的成绩获单独第4名。

    卡布雷拉今天在前九洞就拿下-1,第4、5洞连续抓下小鸟,第6洞吃到搏忌,而第8洞,那个恐怖的超级3杆洞上,他的重炮威力显示了出来。

只用了2杆就拿下了此洞,又是一个小鸟。第9洞不幸吃到搏忌。前9洞以34杆完成,后9洞捉到2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但这丝毫不能阻挡他夺取大满贯冠军的步伐。当看到老虎在最后1洞未能捉到小鸟时,卡布雷拉终于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微笑。在父亲节这天,他用大满贯冠军这座金杯向父亲祝贺,想必他的父亲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父亲吧。

    老虎-伍兹今天从第1洞出发,状态不错的他先在前两洞保平标准杆。来到PAR4的第3洞时,他吞下全场第1只双柏忌。心理素质极好的老虎伍兹并没有被短暂的失利所击败,紧接着在PAR5的第4洞,他顺利将球送上球道,成功攻上果岭后,推杆成功将球推进洞杯,从而拿下第一只小鸟。后面5洞他均保平标准杆,以+1杆结束前半场。来到后9洞后,老虎伍兹又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同样是个PAR4洞,老虎未能顺利推杆进洞,无奈又吞下另一只柏忌,此时他的杆数调整为+2杆,距离当时的领先者卡布雷拉还差两杆。老虎伍兹随后在第12、13、14、15分别保平4个标准杆后,来到了第16洞,他选择用4号铁杆将球牢牢地开到了球道中间,攻上果岭后顺利推杆进洞,保平标准杆。此时福瑞克已经结束比赛,老虎成为唯一能与当时领先者卡面雷拉抗衡竞争的选手。

    究竟鹿死谁手,大家都在期待。无疑,此时老虎伍兹和卡布雷拉是全场最为紧张的人。已经结束18洞的卡布雷拉坐在会所的电视机前观看老虎的比赛,而老虎则在发球台上等待开球。时间在那一刻好像凝固了。今天正好是父亲节,究竟谁能用冠军作礼物向父亲表示感激之情呢?

    第17洞是个PAR4洞,难度相对于第18洞而言相对要容易些,老虎能否成功捉鸟夺冠,成败系于第17洞。在与球童商量后,老虎保守地选择了3号木杆,可惜球没有落在球道,而是落在沙坑。幸好这时是顺风,老虎伍兹保持开放式地站姿,切球上果岭,可惜小球滚过球洞落在果岭边缘。切球时他用力过大,幸好他成功推杆救帕。此时如果他在第18洞捉鸟,将还有一丝夺冠的机会。但第18洞是全场最难的一洞,老虎前三轮除了一次保帕外,另外两轮均以柏忌收场。来到第18洞,老虎的开球显得非常自信,球放在了左边过渡的长草上。今天吹的是西南风,对推杆还是有些影响。试挥几次杆后,老虎将球高高挥起,球落在旗杆后边,受长草影响,球打不出太多倒回旋球,导致球的落点并不理想,最后一推老虎没能将球推进,此时冠军非卡布雷拉莫属了。老虎最终以+6杆和另一名美国名将福瑞克并列排在第2。赛前老虎就曾说过一句话,在橡树山+5就可以拿冠军,果然被他言中,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赛前被英国媒体寄予厚望的两名英国小将贾斯汀-罗斯和亚伦-巴德利在最后一轮全面崩溃,同以+11杆结束排在并列第11名。亚伦-巴德利今天和世界第一的老虎同组,压力可想而知,这是个学习的大好机会,关键是取经,他们以后的机会将无可限量。(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