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开放日活动在沈阳拉开帷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7:36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辽宁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兴国、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主任许照林、沈阳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鑫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辽宁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兴国、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主任许照林、沈阳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鑫

活动现场俯瞰
活动现场俯瞰

  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揭牌暨训练营启动仪式于6月16日9:58分在沈阳市体育公园内户外广场正式开幕。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由海尔集团和NBA篮球协会共同主办,沈阳地区由辽宁篮球协会、辽沈晚报、辽宁电视台生活频道、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和沈阳市体育公园共同协办。随着礼炮鸣响,工贸、媒体及篮球协会领导为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揭牌,宣布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正式成立,精彩的体验篮球体验活动也随之火热开展。

    火爆报名

  六月的沈阳已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高温天气却仍然挡不住人们对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热情关注,前来观看体验比赛的市民们对开幕式和体验活动都翘首以待,总服务台排起了长队,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们在服务台咨询活动细则。

  6月16、17日两天,参加体验人数共425人,参加海选人数共264人。



    绝对现场

  体验和海选活动的火爆情形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很多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活动之中,真正展现了篮球风采,体现了运动精神!4、活动花絮为参加活动 早早来到现场

  “早上不到9点,我和同学们就已经来到这里了,我们今天是来参加体验的,过一段时间还要参加海选。”一位刚刚做完上篮测试的小伙子兴奋的说。据了解,他叫张强,是在网上看到相关信息的,觉得机会不能错过,立即就在网上报了名,今天和同学们很早就赶到这里了。



  创新亮点:

  由于沈阳白天天气炎热,尤其下午出行的市民较少。沈阳工贸利用晚饭后市民出来散步的特点,与体育公园充分沟通,将下午的活动时间由原来的13:00-17:00改为15:30-20:00,晚间活动吸引了上千市民的眼球,不少家长因为自己的孩子没有过来,纷纷咨询下次活动时间,为活动进行非常好的造势。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