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海尔在广州打造NBA篮球体验大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2007是奥运的加速年,是仅次于2008的体育营销年。似乎一夜间,体育公关营销活动成为了众多商家必备的一把尚方宝剑。

  海尔广州工贸自5月初成功举办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之后,并立刻根据总部的整体部署和规划,对本年度6月-8月的海尔NBA篮球学院活动进行前期的统筹部署工作。海尔打造的两大体育体验大餐,必然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体育运动的热潮。



  广州工贸根据地方性特点,对于6月期间做出相应的推广策略。旨在借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的余热,乘胜追击,承前启后,带动NBA海尔篮球学院活动的举行,同时通过活动,带动品牌的深度传播和促进产品销售。




  本次活动是我们第一个NBA海尔篮球学院开放日,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活动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两天时间里至少有2万人次以不同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有712名体验者全部参加了五项体验游戏。通过我们的裁判组商量,从中评定出了200名身体素质非常优秀的15岁到18岁青少年参加八月份的海选,为进一步推进NBA海尔篮球学院的顺利开馆做好了重要的第一步工作。

    本次活动,波轮的出样区营造出了一个阳光温馨家的气氛,细微处为顾客着想,体贴有加。工作人员也是精神饱满心细为顾客讲解。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