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圆NBA之梦 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启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上午,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在沈阳体育公园举行了盛大的揭牌暨训练营启动仪式。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由海尔集团和NBA篮球协会共同主办,沈阳地区由辽宁省篮球协会、辽沈晚报、辽宁电视台生活频道、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和沈阳市体育公园共同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辽宁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兴国、辽宁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许勇、辽沈晚报品牌运营中心主任王瀛、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主任许照林、沈阳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鑫等。上午10:28分,在现场所有市民的见证下,随着礼炮鸣响,辽宁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兴国、沈阳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鑫为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揭牌,宣布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正式成立,并将“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牌匾郑重地授予了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许照林主任。六月的沈阳虽已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高温天气却仍然挡不住人们对NBA海尔篮球学院揭牌暨训练营启动活动的热情关注,活动尚未开始,前来观看体验比赛的市民们对开幕式和体验活动都翘首以待。随着揭幕仪式的进行,精彩的体验篮球体验活动也随之火热开展,篮球少年们的NBA之梦即将从这里正式起航。

  体验现场 盛况空前

  活动两天,来到体育公园现场参观的市民近万人,参加体验的共有两千余人。前来参与的人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这样专业的场地规划及体验设施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篮球比赛现场的气氛,让人感到激动。体验活动即将开始之前,选手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在参加体验的人群中,记者采访了一名早早来到现场的中学生,他说: “早上不到9点,我和同学们就已经来到这里了,我们今天是来参加体验的,过一段时间还要参加海选。”他说自己是在网上看到相关信息的,觉得机会不能错过,立即就在网上报了名,今天和同学们很早就赶到这里了。

  活动现场一个6岁的小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她是和奶奶一起来体育公园游玩的,看见现场的火爆场面嚷着要参加,虽然小手连篮球都抓不住,海尔工作人员还是给了她一次体验的机会。体验之余还得到了礼品,小女孩兴奋得手舞足蹈。

  篮球气模和NBA文化展也得到了游玩的小朋友们的喜爱,在留影区很多热爱篮球运动的孩子们看到栩栩如生的篮球气模和人像模板都流连忘返,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记者从现场的一位参赛的小伙子口中得知:他一直特别喜欢篮球运动,这次终于有机会这么能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到NBA体验活动,非常高兴,为了将这次经典的活动永远地记录下来,在现场留影区他把所有与篮球明星模板合影的照片都打印出来做纪念。有些家长还抱着孩子在彩电留影区拍照,纷纷表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在这样的场合下拍照既新奇又很有意义。

  最让人感动的是很多选手体验完毕后又到报名区要求再次报名,表示这样的体验活动真的让人流连忘返,再次参加比赛不在乎有没有奖品,关键是能有机会再次体验一下比赛现场的气氛。

  体验项目中的障碍运球、击地传球、上篮测试、定点投篮、篮球速投,每一项都真正展现了篮球风采,体现了运动精神,综合考验了选手的技能和技巧,台下喝彩不断,台上佳绩连连,每一个人都被现场的情形牵动着。

  牵手海尔 圆NBA梦

  NBA海尔篮球学院是海尔为中国青少年创建的提高篮球水平的训练营,也是海尔与美国NBA在美国以外唯一创建的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全国只有8座城市有幸参与并建立“NBA海尔未来之星训练营”,参加者将有机会和NBA巨星面对面交流,得到他们的专业指导,选拔出来的优秀者,将有机会赴美观看NBA比赛。沈阳争取到了这次参与机会,无疑将成就许多沈阳篮球少年的NBA之梦。

  “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去美国观看NBA呢?今天我儿子没在家,没参加上体验活动了,什么时候还举办呀?”活动现场,很多家长向海尔NBA篮球学院的工作人员咨询着。

  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了圆青少年NBA之梦,沈阳NBA海尔篮球学院将6月16日-7月8日的四个周末定为开放体验日。届时,篮球爱好者可以在沈阳体育公园畅享多种篮球项目的体验和海选活动,还可参观NBA文化展,参加与明星比身高、与明星模板合影等众多娱乐项目。

  海尔更采取“参与就有奖”的激励政策,即免费参与、免费领取奖品,参加体验活动五项游戏全部通过的选手还有更多惊喜!体验的项目有:障碍运球、定点投篮、击地传球、上篮测试和篮球速投,通过这些趣味性强的游戏,使你体验NBA的激情,感受NBA文化。

  在为期8天的开放体验日里,将在众多的参与者中海选出150名选手进入正式海选中,正式海选于7月11日-12日在皇姑区文化体育中心进行,期间有NBA教练及传奇巨星亲临现场海选和指导。

  “未来之星” 等你报名

  只要你是15-18周岁的男性,只要你热爱篮球运动,热爱NBA文化,身体健康就快来报名吧,“未来之星”的桂冠等着你来摘取!

  海选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拨打4006 999 999电话报名;2、网络报名:登陆https://haiernba.sohu.com;3、卖场报名:在沈阳市内各大卖场海尔专柜填写报名表报名;4、现场报名:6.16-7.8日的四个双休日在活动现场沈阳市体育公园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