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石家庄NBA海尔训练营第三周海选活动正式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6:23

我来说两句






  本周活动由于石家庄的天气原因(一天都在下雨),第一天没能如期举行,可是电话咨询的人很多。第二天晴空万里,一早就聚集了很多等待的孩子,并在一天的时间里晋级65名出色选手;媒体的朋友也闻讯赶来,进行适时采访。




  现场体验人数两天共计近500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体育活动,其中下至不满三岁的儿童,上至65岁的老人,有的更是全家总动员。


  由于广场活动涉及的项目多,需要较多的人员现场参与,为此工贸一方面是:信息平台、产品经理、代表、客户经理、营销部全员总动员;另一方面是:利用奥运城市行建立起的志愿者资源现场有近30名志愿者,不计酬劳的服务。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