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重庆NBA海尔训练营以其专业性赢得众多家长称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6:57

我来说两句



  重庆NBA海尔篮球学院于6月30日、7月1日在杨家坪步街街广场正式启动。重庆市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衡明华、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局长:唐荣培、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红出席了启动仪式。




  NBA海尔篮球学院以其专业性赢得众多家长的称赞,“全家总动员”成了训练营上的一处靓景。值得一提的是,29日晚布置NBA海尔篮球学院现场场地时,在外纳凉的一家三口得知30日将有NBA海尔篮球训练营活动在此开展,次日一早便带着孩子顶着烈日来体验了。更有一名家长,连连叹气“只可惜我娃刚过了18岁,要是你们能早点来多好啊……”


  NBA,是所有篮球爱好者们都抵档不了的诱惑!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