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教练与警察起冲突 手背两处骨折入院治疗

 相关视频推荐
  沙特3-2险胜日本进决赛 伊拉克点杀韩国创历史 残酷点球大战
  亚洲杯30场83球回放 十佳球 沙特晋级历程 伊拉克显黑马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记者刚刚得知,前晚在青岛市政府的附近的一家饭庄傍,一名男子与一名警察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后便发生的打斗事件,事后当中一名男子手背两处被打骨折被送往医院治疗,而根据目击者介绍,此人系青岛海信队的一名助理教练,随后笔者也通过海信俱乐部一名官员口中得到了证实,而目前来得到的情况来看,该教练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并且将缺席近期的比赛及训练。 >>>>>对于此事您如何看待?

  25日晚,记者从一青岛同行口中得知,前天深夜,在青岛市政府附近的一个饭庄旁,一名中年男子与以一名上身赤裸的警察发生争执,据目击者介绍,两人在事发前都喝了一些酒,随后两者的口角不断升级,最后竟然演变成斗殴,随后中年男子被警察按在地上被施一阵猛打,最后被送往医院。不久后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后得知,该中年男子就是青岛海信教练组中的助理教练,并且也进一步得到了证实。

  后来记者联系到了青岛海信俱乐部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从他口中也得到了证实,但由于海信教练组中并非只有一名助理教练,而该官员也并没有向笔者透露这位助理教练的姓名,只是向笔者简单介绍了其的伤势情况。根据介绍,目前这位教练尚在医院接受治疗,其手背上有两处明显的骨折,小拇指也被打骨折,尚暂时还不能恢复工作。

  随后笔者也得知,该教练事后曾一度想私了,但海信俱乐部在考虑后并不同意这一处理方式,已向当时警方表示,责成警方必须严肃处理此事。

 (泡沫)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