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海尔NBA篮球学院上海开营 勇士助教亲临指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20: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经过前期的海选等一系列准备后,令无数青少年期盼已久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在上海正式开营,NBA资深教练Vladimer Stepania和Matin Conlon,以及金州勇士队的助教Tunner莅临开营仪式。从7月11日开始到8月5日,训练营将先后在青岛、沈阳、石家庄、武汉、宁波、上海、广州、重庆八个城市陆续开营。在经过八个训练营的竞争后,脱颖而出的20名球员将组成北部和南部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星队,参加8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进行的决赛。获胜的球队将在10月底11月初NBA揭幕周上,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2007-08NBA常规赛的巨大魅力。

海尔集团华东事业部长刘建军(左三)、上海卢湾区科协主席郑荣发(右二)、NBA传奇教练拉塞尔-特纳(Russell Turner右一)及2位助理教练
海尔集团华东事业部长刘建军(左三)、上海卢湾区科协主席郑荣发(右二)、NBA传奇教练拉塞尔-特纳(Russell Turner右一)及2位助理教练


  参与火爆300名选手面临层层选拔

  从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计划中记者看到,整个训练营为期五天,由于报名人数众多,选手只有通过前两天的初步选拔,才能赢得与NBA球星和教练当面切磋的机会。在这一过程中,300名选手将被分为30支队伍,每支球队10名选手进行“五对五”训练和“NBA-海尔技术挑战赛”两项活动。在第二天结束时,在赛中得分对高的25名球员和15名由NBA教练员挑选的球员(共40名)将获邀请参加篮球训练营。


  在篮球选练营当中,来自NBA的资深教练将对球员进行全方位系统的篮球训练,随后将球员分为四队,NBA教练指导进行正式的“五对五”训练。在活动的最后一天,NBA教练还将举行期末研讨班,并为球员提出最终的意见与指导。训练营最终将从八座城市选择20名球员,组成北部和南部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星队,在8月18日至19日参加于上海举行的训练营并进行决赛。

  海尔联手NBA宣扬年轻活力理念

  “我们今年夏天与海尔在八个城市训练营的合作,标志着于中国篮球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有优秀的教练来华执教。”在六月份NBA海尔训练营的启动仪式上,作为NBA的中国区总裁马富生诚恳的表示,NBA与海尔的合作,将挖掘无数优秀的队员,并广泛培养篮球队员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对此次合作,海尔方面也认为,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品牌,NBA几乎具备了时尚、年轻、活力在内的所有元素。NBA为海尔提供了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新平台。这个平台有着最为广泛的手中,、同时包含了时尚、活力和年轻在内的所有元素。

  据悉,此次海尔邀请了Buck Williams NBA传奇巨星来华,为训练营的小球员亲自培训和指导,介绍NBA文化,传授NBA训练方法,并现场指导球技。另外,为了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和体验NBA,活动期间,海尔还会在当地开展多种篮球体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