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 第四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 > 潞安杯动态

第四届“潞安杯”圆满落幕 江苏南钢队勇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第四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决赛在潞安集团王庄煤矿体育馆打响。江苏南钢依靠外线胡雪峰的出色发挥及内线唐正东的绝对统治力,最终以100比71战胜辽宁盼盼获得冠军。

赛后举行了此次赛事的颁奖仪式,辽宁盼盼的张庆鹏和江苏南钢的胡卫东分获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殊荣。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江苏南钢先发制人,取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进球。辽宁盼盼随后还以颜色,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两队的实力差距在8比8平后,开始慢慢显露出来。江苏队逐渐将分差扩大,在第一节剩下的时间里,江苏队打出一波19比3的高潮。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27比11,江苏队领先16分。

  第二节,辽宁队状态依旧无所起色,前两分钟内一分未得,而江苏南钢绝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依靠内外线队员同时出色的发挥,连得13分,将分差拉大到29分。此后,辽宁队虽然依靠张庆鹏个人能力打出几次精彩进攻,但无奈江苏队整体发挥出色。在第二节结束时,江苏南钢以56比28领先辽宁盼盼28分。

  比赛进入第三节,江苏队换下前锋唐正东休息,辽宁队抓住这个机会,在张庆鹏的组织下连得10分,而没有了内线支援的江苏队外线也失去了准星,全队前两分钟一分未得,此时分差缩小到了18分。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随即请求暂停。此后的比赛中,虽然辽宁队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得分势头,但江苏队外线胡雪峰一人连续四次投篮命中,使得江苏队的优势继续得以保持。江苏队以75比52,领先对手23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两队分差变化不大,在终场哨声响起时,比分定格在100比71,江苏南钢最终战胜辽宁盼盼,取得第四届“潞安杯”冠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胡卫东 | 胡雪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