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体惊曝:NBA违法裁判多纳希03年已介入赌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NBA裁判赌球事件终于有了初步定论,涉赌裁判多纳希终于承认有罪,他面临两项重罪指控,法院最高可判25年监禁。

认罪后多纳希交了25万美元,目前被保释出来。随后,美联社记者帕特-米尔顿也曝料称,据调查当局透露,多纳希从03年就已经开始介入赌球事件,并操控NBA比赛,以从中获利。

  美联社报道称,多纳希早在四年之前就已经开始赌球,而且在他吹罚的比赛当中很早以前就已经存在明显的偏向问题。在03年开始介入赌球时,多纳希甚至还编了一些代码,然后通过电话向下大注赌球的人员透露所谓的“内幕消息”,建议他们在哪些球队身上下注,每次透露这些“内幕消息”,多纳希就可以得到5000美元的酬劳。

  多纳希在布鲁克林法庭告诉主审法官:“通过一些非公开的消息,我能够很独家的预测NBA比赛的结果。”在多纳希认罪之后,NBA总裁斯特恩发表了声明,并表示联盟会采取相关政策根除体育赌博。斯特恩说:“如预料的一样,前NBA裁判蒂姆-多纳希承认参与了赌球,我们将继续和十分彻底地回顾联盟的执法,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政策和程序保证比赛的干净。”

  多纳希的辩护律师约翰-劳罗告诉美联社说,多纳希“之所有现在被假释是因为部分程序已经结束,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解决这个问题。多纳希对他卷入赌球事件感到非常后悔,尤其是对此事给他家人、朋友和同事所带来的困扰感到非常内疚。”

  布鲁克林法院的法律文件指出,现年40岁的多纳希是从2003年开始卷入NBA比赛赌球事件的。从2006年12月开始,多纳希开始给那些赌博集团提供敏感信息,包括哪些裁判将会和他一起吹罚比赛、具体裁判和某些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否融洽等信息。法院方面表示,作为一名NBA裁判,由于从NBA比赛结果当中受益,这已经在现实上构成了犯罪。法院方面指出,今年早些时候,在多伦多、菲尼克斯和华盛顿特区吹罚比赛时,多纳希从那些参与赌球者那些收到了数千美元的酬劳。但是,法院方面并没有明确指出被多纳希涉嫌操控并且他自己下注赌博的比赛具体是哪几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