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安东尼变身美国队内线狂人 甜瓜成老K绝对宠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综合消息 美国男篮公布参加美洲锦标赛的12人大名单,今年榜眼杜兰特和他在超音速队的队友尼克-科里森最后时刻同时被裁,将无缘参加这项赛事。

  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拉练的首发阵容是科比,基德,詹姆斯,安东尼,斯坦德迈尔,而这也将是美洲锦标赛的首发阵容,不过美国队主帅K教头却矢口否认,声称这不是心目中唯一的首发阵容,但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掘金前锋将铁定是首发大前锋。

  美国队的内线中,钱德勒和霍华德都是纯中锋的类型,只有斯坦德迈尔是内线摇摆人,美国队为了提升内线的实力,把安东尼从小前锋的位置上转移到大前锋的位置,因为国际的比赛与美国的NCAA联赛有点相似,安东尼在锡拉丘兹的大学期间,就是依靠安东尼的内线称霸,才把橘人队带进了“疯狂三月”。

  在2006年世锦赛上,安东尼已经表现了自己,以场均19.9分领衔对内得分榜,现在他又将成为K教头的绝对宠儿。(雷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