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击剑亚锦赛完美收官 中国军团夺10金平历史纪录

  晨报讯(记者 孙璐)亚洲击剑(击剑新闻,击剑说吧)锦标赛昨日在南通落下帷幕,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共揽下12枚金牌中的10枚,平了中国队在亚锦赛历史中的夺金纪录。

  昨天进行了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两项比赛。

在此前的个人赛中,中国队曾经包揽了男佩和女花两个项目的金银牌,夺冠希望较大。女花决赛进行得惊心动魄,第8局结束时,中国队还以17:19落后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两分。最后一局,中国女将孙超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著名选手南贤喜。孙超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很快就将比分追成了19平。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相继又战成了20平、21平,直至该局结束。在关键的加时赛中,孙超主动进攻一剑刺中对手,为中国队取得了该日比赛的开门红。在男佩半决赛中,中国队轻松战胜了伊朗队,挺进决赛,与韩国队相遇。决赛中,中国队又以45:34轻松战胜对手,为中国军团在本届亚锦赛上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本届亚锦赛中,中国队共夺得所有12枚金牌中的10枚,平了2004年亚锦赛时创下的历史纪录。江苏籍选手骆小娟、张蕾、赵媛媛、包盈盈、黄海洋、朱敏、仲满、蒋科律在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共夺得4枚团体金牌和1枚个人金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