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美洲篮球锦标赛 > 阿根廷男篮动态

火箭大前锋砍27分 阿根廷胜巴西赢北京奥运门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美锦赛]阿根廷VS巴西 轻巧低手挑篮得手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美洲杯男篮锦标赛进入半决赛阶段,阿根廷队迎战巴西队,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遭到巴西队的压制,比分上落后对手将近10分。

但是在第三节的比赛当中,阿根廷队打出十分出色,以强大的后劲单节打了巴西队一个30-13,一举奠定了胜势。最后一节比赛虽然巴西队奋力反击,但是阿根廷队稳扎稳打,最终还是以91-80的比分笑到了最后。这样阿根廷队就如愿杀入了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火箭队今年夏天新签约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仍然是今天阿根廷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独得全场最高的27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助攻进帐。

  比赛开始之后,斯普利特在内线为巴西队率先得分打开局面。巴博萨等人连中三元,巴西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取得12-5的领先优势。此后阿根廷队组织起有效反击,斯科拉强攻内线得到两分之后,阿根廷队将比分追至12-17。此后阿根廷队靠着冈萨雷斯与斯科拉在内线与对手展开周旋才不至于分差被拉得过大。首节比赛结束时,阿根廷队以17-22落后于巴西队。

  第二节比赛里,阿根廷队被动的局面仍然没有改观。加西亚和莱昂纳多等人在内线频频攻击得手,阿根廷队只能依靠斯科拉和德尔菲诺等人发挥明星球员的作用,发动有限的反击。本节后半段,波塔-安东尼奥和帕布罗连中两记三分球之后,阿根廷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34-33,但是吉奥万诺尼为巴西队频频得分,巴西队随之打出一波10-1的进攻高潮结束本节。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巴西队以43-35领先阿根廷队。

  第三节比赛,阿根廷队由冈萨雷斯和普里吉奥尼在内外线轮流发动攻击,吹响了大反击的号角。斯科拉和德尔菲诺接连得分之后,阿根廷队将比分追至46-51。此后德尔菲诺、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的内外线组合轮流发威,把巴西队的防线搅得一团混乱。斯科拉在内线再中一球之后,阿根廷队就已经以54-53反超比分。此后的阿根廷队进攻更是打得如行云流水,巴西队毫无还手之力。阿根廷队以一波强大的冲击波结束本节,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反而以65-56领先巴西队。

  最后一节比赛,巴西队疯狂反扑,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等人则是以攻对攻。本节中段,巴西队的反扑效果不错,斯普利特和巴博萨等人接连得分,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1-77。加西亚罚中两球之后,巴西队又进一步将比分迫近至75-79。但是此后阿根廷再也没有给巴西队机会,稳扎稳打,普里吉奥尼和奎恩特罗斯两人挺身而出,接连得分帮助阿根廷队保住了胜局,最终以91-80击败了巴西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