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美洲篮球锦标赛 > 美国男篮动态

阿篮协:斯科拉成内线王者 球队精神斗志是至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美锦赛]阿根廷VS巴西 轻巧低手挑篮得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美洲杯男篮锦标赛进入半决赛阶段,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队迎战巴西(巴西队资料)队,阿根廷队以91-80的比分笑到了最后。

这样阿根廷队就如愿杀入了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火箭队今年夏天新签约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今天继续有强势表现,他独得全场最高的27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助攻进帐。赛后阿根廷篮协官方网站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阿根廷篮协官方网站指出,阿根廷击败巴西男篮锁定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入场券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接下来明天的决赛将会最终决定谁会是本届美洲男篮锦标赛的“王中王”,阿根廷的对手将会是美国与波多黎各之间的胜者。

  阿根廷篮协官方网站对阿根廷男篮在对阵巴西队这场比赛当中所展示出来的精神与斗志赞赏有加,阿根廷篮协认为,正是男篮队员们在比赛当中所展示出来的精神、斗志与团结帮助球队在逆境当中奋起反击,争取到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这些宝贵的东西将会在决赛一战当中发挥有效作用。

  阿根廷篮协官方网站还特意提到了火箭新大前路易斯-斯科拉在比赛当中的表现,阿根廷篮协指现,今天比赛当中,斯科拉在内线几乎是无人能敌,他成了内线的统治者。不过,阿根廷真正的强大之处在于它的内外线实力均衡和整体发挥,普里吉奥尼、卡梅里克斯、特恩特罗斯等人都在各自的位置、在各个关键时刻有着出色的发挥。

  阿根廷篮协官方网站指出,第三节开始后,阿根廷男篮一度以40-51落后,此时斯科拉的内线威力开始显现,而且阿根廷密不透风的防守也让巴西队找不到好的破解方法。阿根廷队攻防同时发挥在第三节比赛里为球队的最终获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虽然巴西队在最后一节奋力反扑,但是阿根廷男篮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将胜利紧紧放在了自己口袋之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