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美洲篮球锦标赛 > 美洲杯诸强动态

波多黎各狂飙三分雨 击败巴西队获美洲杯第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美洲杯男篮锦标赛率先在波多黎各和巴西队之间展开三、四名的争夺,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巴西队的实力要更胜一筹,但是没想到波多黎各队今天打得相当出色,狂飙三分雨,全场三分球28投15中。

巴西队在最后关头的反扑险些实现大翻盘,但是波多黎各队最终还是以111-107拿下巴西队,获得本届锦标赛的第三名。本场比赛波多黎各队的阿育索发挥出色,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9分,阿罗约(阿罗约新闻,阿罗约说吧)也有精彩表现,全场独得30分、10次助攻和3个篮板。巴西队方面,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只得到14分。

  比赛开始之后,巴西队由瓦尔特等人连中两元,5-0开局。波多黎各队很快组织起有效反击,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之后,将比分反超为12-8。此后波多黎各队越打越勇,阿育索和阿罗约里突外投、频频发飙,波多黎各队以26-12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巴西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尤其是本节中段在斯普利特和巴博萨的率领之下反扑得很凶,斯普利特和巴蒂斯塔接连攻击命中,巴西队一度将比分追成36平。但波多黎各队在上半场最后两分钟时间里再度发力,领衔冲击的仍然是阿罗约和阿育索,上半场结束时,波多黎各队以48-43领先。

  状态神勇的波多黎各队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并没有给巴西队太多反扑的机会,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阿罗约和阿育索接连投中三分球之后,波多黎各队已经以78-56领先20分以上。此后巴西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9-81。

  最后一节比赛的前半段,波多黎各队以攻对攻,将优势越扩越大。但是本节后半段风云突变,巴西队的奋力反扑收到良好效果,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51秒时,加西亚投中一记三分,巴西队一度将比分追至93-101,马卡多命中一记三分,巴西队还将比分迫近至102-105,距离全场结束还剩下16秒钟时,加西亚再中三分,巴西队将比分打成105-107。全场比赛在巴西队的犯规战术中结束,波多黎各队最终还是以111-107击败了巴西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罗约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