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美洲篮球锦标赛 > 美国男篮动态

美锦赛最佳阵容:斯科拉入选 科比完美坐阵后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洲锦标赛的战斗全部结束,在历时11天的比赛里,各路英雄都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要从众多的英雄里挑选出最佳的五名战将,组成美洲锦标赛最佳阵容,其难度非常大。就球员的表现来说,能入选相应位置的队员非常多,因此,最佳阵容的评选只能是抛砖引玉。

  得分后卫: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布莱恩特 美国

  有一种队员,你不能用数据去衡量他,科比就是这样的队员。

光看科比的数据,他在十场比赛里平均只有15.3分2.9助攻2篮板1.6抢断的表现。不过,将他选进得分后卫这一位置,恐怕没有几个人会反对。科比不仅仅是美洲锦标赛上最佳得分后卫,他甚至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得分后卫,在拉斯维加斯的球场上,他是受到球迷欢呼最多的巨星。对了,不要忘记一点,科比的出场时间仅有19.9分钟,他在所有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兴趣去进攻。

  组织后卫:林罗德-巴博萨 巴西

  巴西连续输给阿根廷,也输掉了奥运会门票。巴博萨在组织后卫上平均轰下21.8分2.8助攻,成为美洲赛得分王。他的个人的能量毕竟有限,如果巴西内线有斯科拉那样的人物,也至于输掉奥运会的门票。巴西出局,巴博萨入选最佳阵容组织后卫,也是对这道巴西闪电神勇表现的肯定。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美国

  老K教练让安东尼出任美国大前锋,但是在比赛里他几乎都是在用小前锋的技术做大前锋的事,而且干得有声有色。作为美国队的得分王,安东尼平均能砍下20.7分5.4篮板,他与科比、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一起成为美国开进北京奥运会的三架马车之一。以安东尼丰富的进攻手段,他既能扛内线,又可以在外围进攻,当选本次美洲赛最佳小前锋那是众望所归。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 阿根廷

  阿根廷能一路杀进决赛,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拿到奥运会的门票,没有斯科拉的神勇表现基本不可能。 斯科拉在关键的比赛里多次力挽狂澜,拯救了阿根廷。尤其是在与巴西的两场生死大战里,阿根廷几乎 是依靠这名大前锋笑到了最后。即使在与美国的两场比赛中,斯科拉也表现出了一名内线队员的统治力 。十场比赛,平均贡献19.5分7.5篮板2助攻,斯科拉无疑是本次美洲赛最佳大前锋。

  中锋:艾斯特班-巴蒂斯塔 乌拉圭

  乌拉圭最终没能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不过这并不能抹杀乌拉圭中锋艾斯特班- 巴蒂斯塔的神勇表现。在8 场比赛里,巴蒂斯塔五次砍下两双,在与委内瑞拉的比赛里制造出了本次美洲赛唯一的双20+的成绩。在 与巴那马的比赛里仅差一个篮板就能完成双20+的壮举。在中锋位置上,他才是众多球员中最出色的,平 均20.8分12.4篮板,堪称美洲赛的两双制造机。(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巴蒂 | 詹姆斯 | 艾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