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排锦标赛第二场 中国3∶2胜泰国实现连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9:2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残奥盛典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AreReady》6日将再度唱响,成龙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演唱这首歌的另一个版本。此外,6日的活动中,国际残奥委会将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同时发布北京残奥会的火炬传递接力路线。

  男排首战 4日晚,在亚洲男排锦标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3∶2险胜泰国队,赢得两连胜。

  枪差一中 3日的飞碟射击世锦赛中,中国队赢得男子双多向飞碟射击的团体亚军。胡斌渊遗憾地以一枪之差(190中)夺得银牌。

  又传噩耗 西班牙还沉浸在未来国家队主力普埃尔塔不幸去世的悲痛中,一名21岁的厄瓜多尔球员又在上周六举行的一场比赛结束后因心脏病发作,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