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曲棍球

印度夺亚洲杯男子曲棍球赛冠军 中国队名列第五

  印度队9日晚以7:2击败韩国队,夺得第七届亚洲杯男子曲棍球赛冠军。马来西亚队、日本队、中国队分列三至五名。

  印度队和韩国队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后进入决赛。印度队是上届亚洲杯冠军,韩国队则是多哈亚运会冠军。
原本人们预料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结果却成了印度队展现自己实力的比赛。

  在本届亚洲杯赛中,印度队表现十分出色。在小组赛中,印度队首先以1:0战胜中国队,之后还以3:2艰难地战胜韩国队,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闯入半决赛。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与韩国队积分相同,但由于净胜球少而位列小组第三,未能晋级半决赛。

  本届亚洲杯男子曲棍球赛8月31日开始在印度南部港口城市金奈举行。印度是传统的曲棍球强国,不过在多哈亚运会上,印度男队首次未能跻身四强。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