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 > 希腊男篮动态

立陶宛喜获奥运会门票 火箭弃将2分希腊暂落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锦赛]立陶宛胜希腊 兹西斯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洲锦标赛第2、3名的争夺在希腊与立陶宛之间进行,这场比赛关系到是否能直接拿到进军北京奥运会的门票,输掉的球队只能去参加奥运会落选赛。

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立陶宛78-69拿到了本次欧洲锦标赛的第三名,也先一步拿到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希腊与立陶宛四节比赛具体比分:斯潘诺里斯仅仅得到2分,尼科劳斯-基西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迪莫斯西尼斯-蒂库迪斯10分,迪米蒂罗斯-迪曼蒂迪斯7分7篮板4助攻。克斯特夫-拉维里诺维奇19分,克雷扎13分8篮板,西卡尤斯卡斯13分5助攻,贾斯科维休斯11分5助攻。第四名的希腊未完成在欧洲锦标赛上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不得不去奥运会落选赛上争取到北京参加奥运会的门票。

  今天的比赛里,希腊只有基西斯发挥出色,帕帕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都被立陶宛防死,迪曼蒂迪斯也难以发挥出真实水平。克斯特夫-拉维里诺维奇和拉马纳斯-西斯考斯卡斯成为立陶宛的两大功臣,盘活了整个立陶宛的进攻。

  希腊在开场就路出了败相,在第一节长达4分2秒的时间里仅仅只有一次投篮命中,克斯特夫-拉维里诺维奇独得7分让立陶宛控制比赛的主动。希腊奋起直追,基西斯上篮和三分远射得分,迪曼蒂迪斯两次罚球稳稳命中,希腊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顽强地将比分缩小到19-20。第二节比赛里立陶宛的三分命中率非常不错,贾斯科维休斯、克雷扎和拉维里诺维奇都有三分贡献,立陶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希腊第二节最后3分41秒只能靠罚球得分,以34-41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迪曼蒂迪斯的三分球让希腊在第三节开局打出7-3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1-44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克雷扎爆发,个人连射8分独力挡住希腊的势头,立陶宛52-44继续领先比赛。两队都不断突破造犯规,不断走上罚球线,拉维里诺维奇的2+1让立陶宛62-54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比赛进入第四节后,斯潘诺里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拉维里诺维奇再送出火锅,西卡尤斯卡斯在进攻中命中三分,立陶宛在攻防守中都占了上风,迪曼蒂迪斯和蒂库迪斯在罚球线上将比分追成68-75,不过这时候时间已经只剩不到一分钟。贾斯科维休斯三分锁定胜局,立陶宛78-69笑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