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走近乔良荆棘人生 6岁天才约翰逊成就一代名帅

  体操世锦赛(体操世锦赛新闻,体操世锦赛说吧),他为中国队的战绩而高兴,也为美国弟子夺得全能冠军而开心;北京奥运会,他盼着中国队赢,也希望自己在出生地获得更高荣誉。

  肖恩·约翰逊激动地跳了起来,脸上笑开了花。任何一位经过辛苦打拼的运动员,在拿到金牌的那一刻,兴奋之情都是溢于言表的。这是发生在9月初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世锦赛上的一幕,约翰逊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力压群芳,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当时的场景如此激动人心,真应该定格在记忆里。于是,她的教练从口袋里掏出相机,快速地按动快门。他完全有理由开心,也有理由骄傲。当你带出来的弟子一路过关斩将,击败来自俄罗斯、罗马尼亚和中国的各路高手,一举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全能运动员,你怎能不心潮翻滚。他甚至应该站上领奖台,接受观众的欢呼,享受属于他的掌声和鲜花,同时,看着国旗为他升起,听着国歌为他奏响。

  此情此景还不仅仅是一个经典的美国成名故事。那个摄影师,那个教练,那个把希望之星推上领奖台的男人,名叫乔良。他带出来的女子全能世界冠军,来自美国中西部的小城爱荷华州的得梅因,离他的出生地中国北京,有一万公里的距离。在15岁的约翰逊看来,一切都简单。“如果没有乔教练,我不可能有今天,” 约翰逊夺得金牌后说,“是他,把我一手培养起来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良 | 约翰逊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