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英雄榜”2007综合搏击赛 > 英雄榜最新动态

“用实力捍卫荣誉” 宝力高英雄榜上演铁骨柔情

    视频:《英雄榜》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搏击赛 LEEVS宝力高
  9月22日“英雄榜”国际综合散打对抗赛终于再北京大兴影视城拉开帷幕,本轮比赛共包括了韩国、俄罗斯、印尼、中国等7个国家24名世界搏击选手。

而作为焦点一战的韩国选手李忠皓将在第11场挑战中国选手宝力高。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本次英雄榜是一次高手汇聚的事的话,那么第11场韩国摔跤高手李忠皓挑战中国选手宝力高的比赛则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拥有众多冠军头衔的宝力高在获得03年中国散打王比赛冠军之后就一直位居中国搏击散打界金字塔的最高峰,在尝试了所有搏击项目可以为自己赋予的荣誉之后,现在的宝力高正在开始自己的转形之路——教练。从运动员到教练的转换并非可以一蹴而就,但是宝力高显然已经为自己的转形开了个好头;在自己的比赛之外宝力高一直在场外给予其他参赛的中方运动员指导。也许是众多的荣誉和实力让其他选手对宝力高格外的尊重,拳台内外宝力高始终是众人的焦点。

  相比之下本次比赛宝力高的对手-挑战一方的韩国选手李忠皓并没有在面对宝力高时表现出一丝的胆怯。作为韩国著名实战摔跤协会成员的李忠皓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实战技巧,尽管以往战绩并没有宝力高来得显赫,但是他的低调和打发还是给宝力高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也许是处于教练转形中的宝力高有些轻敌,在同对手第一局的比赛中宝力高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对手贴身和地面柔术技巧的制约下宝力高仅有的两次膝攻和摔法运用都并没有给对手带来有效的伤害。而这样的结果也让宝力高自己感到恼怒。

  在第一局比赛结束的休息时间里,宝力高的眼神又了明显的变化,也许是对对手近身缠抱的战术感到不满,又或者是对自己的表现差强人意感到气愤,休息区的宝力高四周杀气弥漫。在宝力高的眼神里那个曾经笑傲散打王擂台、让泰拳选手丧胆的高手又回来了。果然不起然,第二局开始仅仅不到一分钟宝力高就先后给予了对手两计重拳和重腿、并最终在自己已绝对优势轻松KO对手,这才是宝力高,这才是曾经的散打王的实力。

  赛后的宝力高又恢复了他平时谦和有礼的形象,在众人的呐喊重宝力高再次用他那饱含乡土情的言语给予了所有观众一个真心的回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感谢现场给我加油的观众、感谢不愿万里来看我比赛的哥哥们,我会一如既往用胜利捍卫自己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力高 | 李忠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