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 2007击剑世锦赛 > 中国剑客

盘点中国十大剑客:巾帼不让须眉 花剑独领风骚


  董兆致 花剑

  2000年的悉尼,他第一个走上决战的高台,梦想从他剑下开始。2004年的雅典,他最后一个败下阵来,梦想在他手中结束。像其他运动员一样,董兆致也一直朝着冠军梦不断地前进。然而,命运却始终没有眷顾这个勤奋低调又平和的男人。

  2000年的悉尼,中国男子花剑队第一次进入奥运会花剑团体决赛,这也是作为三剑客之一的董兆致第一次离梦想如此的接近。 2000年的突破,让中国男子花剑看到了夺金的希望。四年后他们再次出征,并又一次成功地打进了决赛。和四年前王海滨的最后一剑不同,这一次最后出场的是董兆致。在比赛中,他曾一度与对手的最大分差达到七分,就在这时候,沉稳的董兆致爆发了。 连得七分,让一向冷静的董兆致也激动的绕场庆祝起来。在对手换剑之后,突如其来的变化不仅打乱了董兆致的进攻节奏,也对他的心理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之前势不可挡的进攻气势,在此刻戛然而止。 最终董兆致又一次输了,击剑给了他最大的快乐,同时击剑也给了他最大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