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十一国庆黄金周练球忙 高尔夫度假旅游成大亮点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中,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旅游成为全国几大城市的亮点。从各大城市的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高尔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据了解,重庆市在7天的十一黄金周中,全市高尔夫球场接待旅客2万多人,每人日均消费都在1000元以上。而在南方深圳,该城市的主要旅游景点接待游客为313.61万人次,营业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22.49%。其中接待人数超过10万人次的有欢乐谷、世界之窗。新开业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接待人数接近10万人次,收入超过1500万元。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接待人数增长138.67%,接待人数超过2万人次,而首届世界杯即将于11月份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刺激高尔夫爱好者数量的增加。

  让我们把视野拉回到北京,在高尔夫球场数量最为集中的这个大都市,高尔夫爱好者的人群是最多的,高尔夫活动最为频繁、密集。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这些高尔夫球场或练习场生意火爆,更有甚者,一些精明的商家更是将高尔夫作为优惠项目,邀请客户们去练习场免费体验。

  珠江帝景便是其中的精明商家之一,此次,他们携手联盟商家现场举办的文艺演出、互动游戏,以及精心准备的丰厚大礼和免费高尔夫体验活动,也成为国庆促销的一大亮点。(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