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揭幕 中国队首战不敌加拿大

  中新社北京十月九日电(记者高凯)二〇〇八年奥运会前在北京进行的最后一次正式女垒国际比赛、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今天在此间打响。揭幕战中,主力投手因伤缺阵的中国球队以五比二不敌首个对手加拿大队。

  中国女垒和加拿大女垒分别是去年世锦赛的第四名和第五名,两队实力相当。
而由于肘部严重受伤,中国女垒“王牌投手”吕伟未能出现在此次比赛中。

  本场比赛前两局,双方的防守均非常出色,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率先打破僵局,在前两棒被封杀出局的情况下,加拿大队第三棒和第四棒连续击出二垒安打攻下一分。此后客队又在第五局比赛第三棒击出一垒安打,第四棒打出精彩的二垒安打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二比零。

  零比二落后的中国队第六局打出进攻高潮,第三棒击出一垒安打后,主队利用加拿大队出现的严重失误死里逃生并形成一、二垒有人的局面。第五棒中国队击出精彩的二垒安打,两名队员返垒得分,比分被扳成二比二平。

  但是东道主球队未能借此成功实现逆转,第七局比赛,加拿大队连续创造得分良机并最终把握住机会连得三分,以五比二比再次领先,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称,中国队在把握关键局方面的能力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加拿大队主教练西佩尔则对本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西佩尔说:“这次的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测试,这里是明年奥运会的场地,世锦赛后第二次来这个赛场,感觉比较比较熟悉。加拿大队将通过这次比赛为奥运会热身、锻炼队伍。”

  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九比四战胜中国台北队。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攻势凌厉,并奉献了本次赛事的第一个本垒打。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