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掘金"暴扣男"有望下周回归 安东尼首次“触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掘金队大前锋肯扬-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由于骨裂已经休息了将近一个赛季,现在他已基本恢复,他自称手已经痒痒了,渴望尽快回归。

在周三与底特律活塞的季前赛中,马丁试探性的打了一下比赛。马丁赛后说他在比赛中感觉非常好,他的状态是训练营开始后最好的。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休息,昔日的“暴扣男”马丁显然沉着了很多,也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恢复需要一个过程,但我恢复的不错”马丁说:“我严格按照医生的规定,不做一点威胁伤处的活动。”

  当被问及合适正式回归时,马丁说:“如果我的身体允许,我一定会出场。但现在也许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有些人急欲付出,我也曾那样做过,这只能让事情更糟,所以我不会着急,也许这周末,也许是下周,我希望最晚在下周回归,我已经准备好了。“

  掘金队正现在打季前赛,他们的老大卡梅隆-安东尼忙里抽闲,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对安东尼来说,他之前参加过MTV和电视秀的拍摄,但电影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这次他参加的是埃迪-墨菲的新电影《自由大陆》拍摄,他们的拍摄地点就在百事中心,据悉,掘金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和球星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也在其中。

  安东尼显然对他的第一次“触电“很兴奋,“这太有意思了,” 安东尼在谈到拍摄经历的时候说:“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但与埃迪-墨菲合作很有意思。我以前就见过他,他是个开心果。”

  其实早在2005年,安东尼就可以拍摄他的第一部电影,但当时的导演番尼-马绍尔要求“甜瓜”剪掉他的辫子。众所周知安东尼是最爱护他那一头长辫,在得知导演的要求后,他毅然拒绝电影的拍摄。(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安东尼 | 艾弗森 | 埃迪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