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7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海外十三强动态

庄智渊绅士风度葬送好局 柳承敏延续韩国人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7年男乒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争夺,在一场事关出线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4-3(15-13, 7-11, 7-11, 11-7, 7-11, 20-18, 11-9)险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

由于朱世赫的伤退以及吴尚垠的小组未能出线,柳承敏也延续了韩国人的夺冠希望。

  比赛中,柳承敏曾经以3-7落后。他开始利用正手的上旋球给对手施加压力,并将比分扳成8-9。此时柳承敏打出了一个擦边球,但是裁判并没有注意到,把分数判给了庄智渊,就在这个事关一局胜利与否的比赛中,庄智渊表现出了良好的绅士风度,他告诉裁判这个球确实擦边,比分应该判给柳承敏。

  第六局,双方更是打出了精彩的高比分,庄智渊曾经拿到了赛点,但是仍然被柳承敏顽强地追回比分并以20-18拿下比赛。关键的第七局,柳承敏在中盘阶段以9-7领先。但是庄智渊扳平了比分,之后的两分是柳承敏发球,他没有浪费机会,最终赢得这场焦点大战。

  这是两人在国际赛事中的第八次碰面,之前的七次交手中,柳承敏获得了其中的五次胜利,占有非常大的优势。庄智渊的两场胜利来自2003年9月份的韩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以及两个月后的德国公开赛。(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庄智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