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超级碗计划挪窝伦敦 有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州际高速路上满满当当的车龙、城市里遍地开花的狂欢人群、数以吨计的消耗品以及“原住民”们的抱怨,通常这就是每年超级碗期间的惯例。那么,假如这个舞台突然从美国的版图上消失,转而在伦敦完成“大变活人”呢?

  “这是一个大计划,在伦敦举办超级碗,这多有趣,我们正盼着呢。

”说话的是NFL(美国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大联盟)专员罗杰·古戴尔,他的脑海中甚至已经浮现出了适合的举办场馆——温布利大球场。是的,请相信这完全是NFL海外扩展计划中的确实一步,而现在的伦敦对他们来说其实已经不太“陌生”。

  迈阿密海豚队对阵纽约巨人队,这是NFL在2007年很重要的一场海外赛,时间就在本月28日。也就是为了确保这落脚一步的扎实,美国人甚至推迟了中国赛的计划。其实在海外扩展的这一点上,尽管NFL的起步比NBA要晚上一些,但通过近几年的努力,他们已经把赛事带到了欧洲和亚洲的多个国家,此外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的“近郊发展计划”上同样成绩不错。

  2005年,当亚利桑那红雀队与旧金山49人队在墨西哥城的阿芝台克体育场上演联盟历史上的首次海外常规赛较量时,一个新纪录就此诞生——入场观众人数达到103467,这个数字直到今天依旧没有被打破。而现在,古戴尔对于超级碗“搬家”的信心发言无疑也是在为11天后的伦敦海外赛造势。作为NFL历史上首场跨出北美洲版图的常规赛,总共95000张入场券目前早已销售一空,而先期发行的4000张预售更是创下了90分钟售罄的纪录。

  当然,关于超级碗挪窝的计划,目前还处在雏形阶段。常规赛与超级碗,那可不止一个等级的差距。当州际高速路的旅费被迫升仓为越洋飞行,当成堆的垃圾从家门口被运到了伦敦,到时候抱怨不迭的恐怕不止美国人,还有那些习惯规规矩矩的伦敦居民。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