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掘金安东尼专访:阿联越来越好 享受比赛最重要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绿湾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上午),雄鹿季前赛主场78-104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9分7个篮板球。

  “小甜瓜”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这场比赛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首发出场,拿下16分8个篮板,有一次断掉阿联的球非常精彩。

事实上,安东尼和阿联私底下关系很不错,两人多次交手,也成了朋友。在今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慈善拍卖晚会上,安东尼和阿联两人交谈了很长时间。而今天比赛之前,安东尼和阿联也亲密拥抱。比赛结束之后,搜狐体育也在掘金的更衣室采访了安东尼,谈到了易建联在NBA的适应问题。

  首先,安东尼认为,这场比赛掘金赢在防守。“我们防守不错,相对之前的比赛,我们防守提高很多,让他们出手很困难。”安东尼说,“我状态很好,这个夏天对我帮助很大。我虽然有些疲劳,但是我可以克服这个困难的。”

  对于易建联,安东尼对搜狐体育说,“易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喜欢易建联。我这个夏天和易建联打过比赛(姚明纳什慈善赛),我去年夏天和易建联打过比赛(男篮世锦赛和中美对抗赛),我今晚又和他打比赛了。他变得越来越好了。就像我经常说的那样,只要他打更多的NBA比赛,逐渐适应这个联盟,他肯定可以干得很不错的。”

  安东尼也谈到了易建联在NBA的发展。“他的进展很好,球迷也很喜欢他,每次我看到他,他的表现都越来越好。”安东尼说,“今晚他打比赛的时间不长,但是每每他上场,他的效率都非常高。”

  对于易建联立足NBA,安东尼非常信任自己的朋友。“他没问题,他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事情,为了来这个联盟,他经受了很多的压力。”安东尼说,“一旦他适应了NBA,他就能在这个联盟有出色的发挥,毕竟,NBA的比赛,和他以前打的比赛太不同了。我希望他能够享受好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绿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smiletoda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易建联 | 姚明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