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休战艾弗森30分救主 掘金133-125开拓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掘金客场挑战开拓者,双方在比赛中展开飙分大战,4节下来,掘金以133-125击败开拓者。

艾弗森发挥出色,他打出两双成绩,得到30分10助攻。安东尼今天没有出场,顶替他出场的克雷扎表现神勇,得到34分。

  比赛开始后,艾弗森带领掘金队多点开花,不过,开拓者也不逞多让,本节6分15秒,掘金队以16-15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谁也无法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掘金以34-20领先。艾弗森首节得到1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非常沉寂,在前4分钟一共只得到10分,本节8分08秒,掘金40-34领先开拓者。不过,这种局面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双方很快打破场上僵局,再度展开飙分大战。掘金队的迪亚瓦拉在本节表现出色,他先后命中2个三分,一共得到8分。本节结束,掘金以65-62领先。

  易边再战,开拓者像第二节一样开局低迷,不过,掘金队却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他们先后命中4个三分,打了开拓者一个20-5。本节7分28秒,掘金队82-67领先对手。此后,开拓者状态有所恢复,但是掘金队克雷扎状态出色,开拓者始终无法迫近比分。本节结束,掘金队以107-86领先。

  比赛进入第四节后,掘金队换上替补球员,开拓者队趁机追分,但是由于前面落后较多,这已经无关大局,最终掘金以133-125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

  掘金队:艾弗森、迪亚瓦拉、纳胡拉、克雷扎、亨特

  开拓者:布莱克、韦伯斯特、阿尔德里奇、奥特洛、弗莱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