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公开警告拳击协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0:1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针对3名罗马尼亚拳击运动员在芝加哥的行窃丑闻,罗马尼亚国家体育总署29日公开警告罗拳击协会,要求其全面整顿国家拳击队及各拳击俱乐部。

  据报道,3名罗拳击运动员日前在芝加哥市中心一商店行窃被当场抓获,国际拳联对其予以严重处分,不仅取消当事运动员的终身比赛资格,还要求罗拳击协会主席向国际拳联公开道歉。

  罗国家体育总署29日晚发布新闻公报强调,这一令人难以容忍的事件,严重损害了罗马尼亚的体育形象,并给所有通过公平竞争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脸上抹了黑。

  罗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奥·贝卢当天指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体育总署要求拳击协会坚决执行国际拳联的处罚决定,希望拳击协会今后在选拔运动员方面严格把关,杜绝这类丑闻再次发生。同时还要求其余所有协会和俱乐部在今后培养运动员的过程中,把教育工作放在首位。

  罗奥委会当天早些时候也发布公报,对3名参加芝加哥世界拳击比赛的本国运动员行窃事件感到“愤怒和震惊”,并决定中止与拳击协会的合作,责令其立即调查这一事件并采取相关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