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对手被众多镜头吓坏 业余球手揭天后软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潘晓婷说吧)虽然淘汰了澳门本土选手高颖雅,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敌金佳映而出局。在比赛后,潘晓婷评价自己的首个对手高颖雅“比想象中强”。

  高颖雅今年21岁,但是球龄已经有五年多,曾经参加过巡回赛。但是本次室内赛让她尝到了个人的三个第一次。首次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首次参加九球比赛,并且首次和世界名将交手。高颖雅赛后坦言自己表现不佳,在比赛中感到非常紧张,不过很珍惜这次和世界名将过招的机会。“练习和比赛到底是两回事,比赛最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不过这压力不是来自潘晓婷,而是来自我自己。主要是因为我没有能放松去打,我并不是专业球员,在平时的练球中不太专注,所以上场便会出现了紧张的情况。”

  本次潘晓婷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作为对手的高颖雅也表示除了要跟潘晓婷学习比赛的技术之外,在场外的一些事情上也要好好学习,例如要学会如何应付突如其来的众多镜头。高颖雅也是首次面对这么多镜头,所以她在赛后无奈的说:“感觉非常紧张,曾经被人照过相,但是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照相。”

  在比赛结束后,高颖雅和潘晓婷密聊了几句,这让媒体和看球的球迷艳羡不已。在被问到都聊了什么时,高颖雅表示只是谈了谈参加巡回赛时的情况。高颖雅谈到潘晓婷时,羡慕地说:“她打球打得很好,非常冷静,我觉得她更适合打九球,八球倒不怎么强。”而本次室内赛上,潘晓婷在八球的比赛上首轮就被淘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高颖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