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六城会网球 > 男网动态

网球男子双打决赛武汉夺冠 柏衍直指个人第四金

  华奥星空武汉11月2日电 (记者 张锐)六城会网球比赛今天进行了男子双打的决赛。结果武汉队的柏衍/姜川以2-0击败南京队的张择/李奕峰夺得冠军,武汉选手陈卅/吴辰雨获得季军。

  比赛一开场武汉队就显得极有自信,柏衍的发球和大力的回球都让对手难以招架。

南京队则更多的依靠对手的失误和网前的劫杀得分,难以对对手构成足够的威胁,首盘很快被对手以6-3拿下。

  第二盘南京队的进攻略有好转,张择通过几次往返的击球屡屡得分。两队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也一直紧咬。战至中局南京队在关键时刻连续失误,被武汉队破发。自此武汉队一举把比分拉开,最终也以6-4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是柏衍为武汉队赢得的第三块金牌,正如他赛前所说的那样自己有信心拿下所以的金牌。而比赛的进程也如他所预料的一样。柏衍在比赛中实力明显高出所有对手,获得金牌实至名归。明天柏衍将参加男单的决赛,如不出太大意外他已经提前锁定这块金牌,而武汉队也极有希望囊获六城会网球项目的所有金牌。(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