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7蹦床世锦赛 > 赛事热点

世锦赛落幕叶帅添金 俄罗斯高手破三项世界纪录

资料图

  华奥星空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扬羽) 悉尼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被誉为“蹦床运动最伟大的运动员”的俄罗斯姑娘卡拉瓦耶娃给她的荣誉展示柜里再添一枚金牌。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上,卡拉瓦耶娃获得女子网上个人赛的冠军,这已经是她第5次获得该项目的桂冠,中国选手黄珊汕排名第二。而中国小伙叶帅获得了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他将在他的展示柜里挂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

  蹦床世锦赛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在加拿大魁北克城结束了全部赛事。

在当日进行的八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队又添一枚金牌——叶帅在男子网上个人赛中夺冠,队友董栋以0.7分之差获得银牌。在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黄珊汕只获得第二名,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何雯娜卫列第四。在单跳技巧决赛中,中国队实力最强的王劼谞只获得第五名,他的队友潘华年发挥出色获得一枚银牌。

  俄罗斯男子选手伊万诺夫还在小蹦床决赛中一举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单套动作最高得分(39.10分)、总成绩最高(151.40分)、难度总分最高(39.60)。在小蹦床项目的颁奖典礼上,伊万诺夫赢得了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至此,中国队在本届蹦床世锦赛上共获得男女网上团体和男子网上个人三枚金牌,男子单跳技巧团体、男子单跳技巧个人、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四枚银牌。最重要的是,中国队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男女网上个人赛的四个参赛资格,将大大增加我国选手在奥运会上夺牌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珊汕 | 伊万诺夫 | 叶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