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主场发威俘获骑士 纳什获最高分力压小皇帝


NBA新闻总汇

    NBA技术统计:太阳击败骑士 纳什30分10助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小皇帝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客场挑战太阳队,本场太阳大将斯塔达迈尔因为受伤没有出场。骑士则在首发阵容上稍作调整,有吉布森代替达蒙-琼斯首发。最终,太阳103比92战胜骑士。

  纳什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0次助攻,马里昂贡献23分12个篮板2次盖帽。骑士队詹姆斯拿下27分5篮板8助攻4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古登22分14篮板,伊尔格斯卡斯22分13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伊尔格斯卡斯接詹姆斯助攻得到头两分。太阳这边开场手感都不太好,前5次进攻首发队员四人出手包办,都没有命中。知道比赛进行到两分钟的时候才有迪奥打破僵局。斯塔达迈尔的缺阵让太阳的内线防守颇为吃力,骑士开始利用内线优势,伊尔格斯卡斯和德鲁-古登在篮下频频得手,詹姆斯和休斯连续突破得分,太阳的内线仿佛敞开了大门随人进出。骑士队这段时间10分全部是在三秒区内所得,小皇帝和古登都上演了扣篮好戏。太阳只好派上巴博萨希望能够加快比赛节奏,避免阵地战僵持。这一招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巴博萨连续三次突破成功,还利用突破分球助攻迪奥一球,本节结束,太阳只落后一分。

  第二节,伊尔格斯卡斯和古登在内线依然给太阳很大压力,他们联手拿下了本节骑士的一半得分,而且还给骑士外线创造了很多空位机会,达蒙-琼斯和吉布森的远投都轻松命中。太阳的进攻靠马里昂苦苦支撑,他一人拿下10分,半场结束,骑士领先7分。

  下半场开始,詹姆斯开始展示夏天远投联系的成果,投中一记三分线内一步的中投,回敬了纳什的三分。在接下来的回合又盖了老将希尔一个大帽。骑士对教练的战术布置贯彻得不彻底,外线开始随意出手,三分中内一分未得。纳什趁机把比分追到只差三分。骑士只好暂停,暂停后又是古登和伊尔格斯卡斯的得分帮助骑士维持领先,不过太阳的反击势头已经起来,此前忙于防守的迪奥连拿6分,联手纳什打出了一波16比9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詹姆斯投中三分后又扣篮得手,骑士带着5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詹姆斯想像上一场对纽约一样接管比赛,又是投中三分后,再杀入内线暴扣得手。可惜双拳难敌四手,太阳也不是尼克斯那样慌张,一波8比3的高潮逼得骑士再叫暂停。暂停后詹姆斯开始改变策略,担任组织者的角色,送出4次助攻,球队也重新回到了内线进攻为主的路上,可惜为时已晚,对手中有NBA(NBA新闻,NBA说吧)当今第一组织后卫纳什,他拿下8分2次助攻,保证了球队始终有10分左右的领先。骑士只好使用犯规战术,纳什和马里昂都是4罚4中,骑士客场饮恨。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队:中锋鲍里斯-迪奥,大前锋肖恩-马里昂,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得分后卫拉加-贝尔,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

  骑士队:中锋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格斯卡斯,大前锋德鲁-古登,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拉里-休斯,组织后卫丹尼尔-吉布森。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胜骑士 纳什分球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格斯 | 纳什 | 古登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