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伦演《大灌篮》 上天入地秀功夫篮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 周杰伦主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大灌篮》将于2008年2月7日全国公映。今天下午,影片的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导演朱延平将携“周董”亲临现场参加官网的启动仪式。搜狐娱乐将在13:00开始视频直播,直播地址:https://v.sohu.com 仪式结束之后,网友们将可以在搜狐娱乐的首页欣赏到《大灌篮》的官方网站。

  《大灌篮》耗资1000万美元,是中国台湾史上投资最高的商业电影,也是一部将功夫和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结合在一起的喜剧。片中,周杰伦、陈柏霖将和阿Sa同场飙戏。届时,还会与1月31日上映的《长江七号》展开票房争夺战。

  《大灌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