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4人得分上20胜尼克斯 小斯爆发显霸王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扣篮王封乔丹接班人
  北京时间11月14日,太阳队主场迎战尼克斯,凭借4人得分上20的优异表现,太阳队以113-102战胜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全场比赛,太阳队方面,马里昂23分和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6分和12个篮板,纳什得到5分和12次助攻,巴博萨23分,希尔21分,替补出场的迪奥拿下8分和6次助攻。

  尼克斯方面,克劳福德16投8中,拿下21分,库里拿下17分和8个篮板,大卫-李4分,马蒂-柯林斯一分未得,内特-罗宾逊在替补时间里,拿下18分,并有5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巴博萨就迅速的进入得分状态,他的2分球和3分球相继进入篮筐,为太阳率先拿下5分。太阳队以10-5的比分领先尼克斯。尼克斯方面,克劳福德和库里是主要的进攻点,在本节上半段,他们各自拿下5分和6分。后半段,斯塔德迈尔全线发挥,他在第一节单节拿下12分,效率惊人,巴博萨的9分也让太阳处于领先优秀。首节结束,太阳以34-29领先。

  第二节,首节比赛拿到8分的罗宾逊的投篮没能帮助球队拿到分数,而太阳队凭借巴博萨的两记中投,将比分拉开到44-33。随后,两只球队相继涨分。本节还剩6分钟时,太阳以50-39领先。克劳福德带领这尼克斯奋力抵抗,他个人的得分也增至11分,库里也频频突破,赢得一次次的罚球机会,试图将比分迫近。太阳队很快的阻止了对手的进攻势头,斯塔德迈尔在第二节行将结束的时候凭借罚球拿到个人第18分,马里昂的得分也上双。太阳队也以63-51的比分领先尼克斯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巴博萨领到个人的第二次犯规,斯塔德迈尔则依旧凭借罚球刷新分数。还剩9分钟时,太阳队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4分。克劳福德依旧是尼克斯的排头兵,他用中投为球队赢得一次次的分数,本节刚开始,他的个人得分就达到了18分。格兰特-希尔的两次中投将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两位数。本节还剩7分钟时,太阳队以76-60领先尼克斯。尼克斯的进攻依然没有很大的起色,罗斯的几次投篮保证了比分没有被继续拉大。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以72-87落后。

  最后一节,格兰特-希尔用两次罚球和一记中投拿下4分,纳什的中路突破也刷下2分,太阳队以6-2开局。埃迪-库里则在对位纳什的进攻中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这时,尼克斯以80-99落后。后半段,太阳队多次出现失误,尼克斯趁机将比分追进,不过为时已晚。最后4分钟,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太阳以113-102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球员:

  尼克斯:大卫-李,弗雷德-琼斯,埃迪-库里,马蒂-柯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

  太阳:肖恩-马里昂,格兰特-希尔,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林德罗-巴博萨,斯蒂夫-纳什

  (搜狐体育 witsky)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斯塔德迈尔 | 库里 | 纳什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